支部建设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与贵州茅台医院第一党 支部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联学联做活动

发布日期:2022/6/10 15:54:20         访问次数:744

69日,我校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携手贵州茅台医院第一党支部齐聚茅台,共同开展“重走红军长征路、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联学联做交流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与贵州茅台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刘建国校长以“牢记嘱托闯新路接续奋斗建功新时代”为题,从深刻把握贵州过去5年取得的历史成就和6条珍贵经验、今后5年奋斗目标和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党的建设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对结合行业实际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要牢记殷切嘱托,根据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围绕四新主攻四化,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建设,坚定不移走好教育和医疗高质量发展道路。

会上,两个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党建情况进行了交流。随后,全体党员同志来到茅台镇四渡赤水纪念园重走红军四渡赤水时通过的茅台渡口,参观红军“长征过茅台陈列馆”,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80多年前红军四渡赤水波澜壮阔的历史。

 

 

 

 

 

 

【上一篇】  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联合兰家堡社区党总支与遵义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为红花岗区十二小学开展免费窝沟封闭项目
【下一篇】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在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开展国发〔2022〕2号文件内容专题宣讲